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长隆野生动物园
 长隆野生动物园简介

长隆野生动物园简介

  概述

  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隶属全国首批、广州唯一国家级5A旅游景区长隆旅游度假区,地处广州番禺。园区占地2000多亩,拥有华南地区亚热带雨林大面积原始生态,是目前国内最大的原生态动物园;公园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和自驾车观赏为特色,集动、植物的保护、研究、旅游观赏、科普教育为一体,被誉为中国最具国际水准的国家级野生动物园,是全世界动物种群最多、最大的野生动物主题公园。

 

  香江生活着以“十大世界珍稀动物国宝”为代表的500多种珍稀动物,包括中国的大熊猫、澳大利亚的树熊(考拉)、南非獴哥、泰国亚洲象、马来西亚马来貘、塞拉利昂倭河马等等……这些世界珍奇动物在香江一流的繁育保护技术下开枝散叶,成为世界最为重要的野生动物繁育保护基地之一。拥有全国首创的自驾车看动物模式,自驾园区占地面积近100万平方米。

 

  广州香江野生动物世界在全国率先推出“与兽同行”自驾车观赏野生动物项目,在园内开辟占地面积近100万平方米自驾区观赏范围。自驾区倚山而建,围水而雕,形成了独特的自然景观。在2012年香江乘车区全新升级,打造澳洲森林,美洲丛林,中亚荒漠,南亚雨林,欧洲山地五大新区!不出国门,乘车轻松穿越五大洲,看遍世界珍奇动物。在澳洲森林看过袋鼠奔跑,下一刻来到南美雨林看驼羊漫步,还有成群动物在南非高原上奔跑、狮群镇山而坐、斑马,角马长颈鹿在开阔的东非草原上穿行,世界级的野性自然之美展现无遗,动物原始风貌在这里尽收眼底!这样的壮观的体验一定让你叹为观止。 

 

  气候特点

  广州市属南亚热带海洋性季风气候带,一年内冬夏季风交替,具有光能充裕、暖热少寒、雨量充沛等气候特征。

  开放时间

  平日 09:30—18:00 
周末 09:00—18:30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迎宾路56号。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