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长隆野生动物园
 长隆大熊猫中心简介

长隆大熊猫中心

  在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的心脏位置,座落世界最好的大熊猫馆,这就是长隆大熊猫中心。整个中心面积达到20000平方米,是整个南中国地区最大的熊猫中心,目前居住着10只憨态可掬的大熊猫。香江六只熊猫宝宝来头不小,曾经给力亚运,并一举成为香江、广州乃至全亚洲最耀眼的动物明星。熊猫中心内有大熊猫园、小熊猫园,两大区域。其中大熊猫园是整个熊猫中心的核心区域,设有翠竹院和金竹院两个院落,每个院落都分为开放和封闭空间,按照大熊猫的自然生态生活环境设计建造,并设有24小时恒温的室内生活中心。
长隆大熊猫中心集饲养、繁育、以及科研为一体,立足与保护与研究大熊猫,让国宝熊猫生生不息繁衍下去。 

长隆大熊猫中心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