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长隆野生动物园
 长颈鹿广场简介

长颈鹿广场

  从自驾区域出来,东非大草原的明星长颈鹿给游客留下深刻的印象,想要更亲近这些美丽的动物,可以移步位于考拉园对面的长颈鹿广场,这里生活着长颈鹿,他们拥有长长的睫毛,水灵灵的大眼睛以及细长的脖子,修长的大腿,不愧为动物界的顶级模特。
除了美丽的眼睛,他们还有一条灵巧的舌头,可以从刺荆棘树上取食树叶而不被尖利的刺刺伤舌头。一只成年的长颈鹿身高可高达6米,为了给大脑供氧需要所有长颈鹿的血压都很高,如果它们长时间低头进食,就容易脑充血。所以长颈鹿喜欢吃高高的树叶,为了适应长颈鹿的习性,动物园的草料特意升到高处适合长颈鹿的高度。
在长颈鹿广场可以和长颈鹿进行近距离的接触,喂长颈鹿吃它们最喜欢的桑树和榕树叶。当它们细长的脑袋伸到你的面前的时候,长长的睫毛和水灵灵的大眼睛,仿佛在对游客诉说感谢。

长颈鹿广场_副本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