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长隆野生动物园
 小象王子争霸简介

小象王子争霸

  国内第一部由大象完成的童话剧,堪称大象版的《王子复仇记》。大象王国的老国王去世了,为了选出新一任的继承者,小象王子隆隆和其他的王储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这是一场体力和智慧的考验,更是一场友情和爱心接力的比赛。《小象王子争霸》的3个创新:参演大象最多,《小象王子争霸》由6只大象共同完成表演,其中隆隆是第一只在长隆出生长大的大象宝宝,也是小象王子童话剧的主角;由大象自主完成表演的童话剧,改传统的“驯”象表演为大象表演。《小象王子争霸》从排演到上演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可谓动物园精心打造隆重推出的大戏。为了选出最出色的王子作为继承者,隆隆和弟弟托尼以及其他4只大象一起经过过独木桥,接力棒,以及拔河比赛等竞赛项目。其中接力棒和独木桥是两项高难度的比赛,接力棒要求四腿三脚移动,通过鼻子将接力棒传到下一位选手的鼻子中;独木桥则要求四腿两脚移动,不仅考验大象的平衡能力,更考验大象的勇气和胆色。在其他候选人胆怯和退缩的时候,隆隆王子总是一“象”当先,出色准确的完成了任务,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小象王子争霸_副本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