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长隆野生动物园
 天鹅湖简介

天鹅湖

  在很久很久以前,南粤一隅有一个碧绿的天湖,湖水是纯天然形成的,清澈见底,湖面上仙气飘渺,天湖一带常年绿树成荫,一派欣欣向荣的景象。这就是香江野生动物世界的天鹅湖,这里生活着数以千计的黑天鹅和白天鹅,他们每天优哉游哉地在天湖中无忧无虑地生活。黑颈天鹅巴拉拉,就生活在这仙境一般的美丽天鹅湖中。她是一直很美的天鹅,优雅的姿态和雍容华丽的羽毛,把湖光山色点缀得更动人。每天一早,巴拉拉最喜欢的事,就是对着清澈的湖面照照镜子,梳理羽毛。有一天,她在散步的时候遇见了令她一见倾心的爱人,黑颈天鹅克林,他们俩都深深爱上了对方,常常深情地一起飞翔在蓝天白云下,或者在湖边亲密地漫步,成双成对,形影不离。黑颈天鹅是世界十大爱情鸟之一,他们最信奉伟大的爱情,严格实行着一夫一妻制,如果找不到合适的伴侣,宁可独守终生守候爱情的到来。巴拉拉也是这样,她与丈夫克林举案齐眉、互敬互爱,生下了可爱的小黑颈天鹅宝宝,他们更加恩爱了。她非常宠爱小宝宝,在游泳时,巴拉拉会背着她的宝宝,舐犊情深,令人动容。巴拉拉的愿望很简单,她希望他们一家三口和其他天鹅,就这样幸福快乐地生活在香江野生动物世界里,还有就是和她最爱的克林白头偕老,静静地相守在这美丽的天鹅湖边。

天鹅湖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