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观澜湖
 观澜湖交通

观澜湖交通概况

  乘车路线: 

  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离深港相接的皇岗口岸仅需30分钟车程。球会每天在香港和球会之间往返的穿梭巴士超过100班次,方便客人从香港中环、九龙塘、球会新田停车场和罗湖口岸到达球会。

  从福田汽车站乘312路巴士直达球会门口,会员嘉宾,球会特设穿梭巴士往返于香港、深圳和球会之间。在皇岗口岸和香港边境落马洲,每20分钟便有穿梭巴士接驳。此外,携程的带驾租车服务也非常适合商务人士。

  自驾路线: 

  1、从广州出发:途径:S15沈海高速广州支线--G4京港澳高速--下虎岗/虎岗高速/松山湖/常平/惠州 出口--虎岗高速--下莞深高速/深圳方向/塘厦出口--G94珠三角环线--下平湖/公明/观澜出口--观光路--高尔夫大道--观澜湖高尔夫球会   需时:1-2小时

  2、从东莞出发:途径:上G94珠三角环线匝道--G94珠三角环线--下平湖/公明/观澜 出口--观光路--高尔夫大道--观澜湖高尔夫球会  需时:1-2小时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足不出户 尽览天下美景
更多>>观澜湖导游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