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信宜天马山
 信宜天马山住宿

信宜天马山住宿

  信宜新城国际大酒店
酒店简介:信宜新城国际大酒店由信宜市富加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巨资兴建,酒店位于信宜市迎宾大道旁,以国道线横贯信宜中心城区,沿线商家云集,住家繁荣。酒店占地面积25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毗邻绍秀体育馆,背靠玉都公园及豪华大型社区玉都新城,距离信宜南北汽车站约10分钟车程,火车站约15分钟车程,交能便利,地理位置优越。酒店设计装修气派非凡、优雅舒适、别具风格。集食、住、会议、培训、健康休闲于一体,是现代政务、商务人士下榻的理想场所。
地址:茂名信宜迎宾大道(信宜玉都公园旁) 
价格:标准间288元起 ; 豪华间330元起

  信宜假日宾馆
酒店简介:信宜假日宾馆位于茂名信宜市中兴街,宾馆拥有60余间客房,所有房间均设免费宽带上网端口,24小时全天热水,是您商务旅游之行的理想选择。 
地址:广东省信宜市中兴大道玉都公园斜对面
价格:100-170元/间左右

  信宜玉津大酒店
酒店简介:信宜玉津大酒店是一家集饮食、旅业、健身、娱乐于一体的智能化大酒店,位于信宜新尚路,临近信宜南北汽车站。酒店拥有豪华套房、商务大厅、美食大厅,是您旅游住宿,亲友团聚,大小会议,喜庆宴席的理想选择。我们热情迎接您的到来!
地址:茂名信宜新尚路18号(近新宾中路) 
价格:单人房120元起 ; 三人房 15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