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云天海
 云天海简介

云天海简介

  概况

  南昆山云天海位于惠州龙门县,地处森林覆盖率高达96.5%的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之内,现有客房167间,床位360个,分天泉、名仕、云海3个住宿区,有豪华双人房、山景双人房、豪华单人房、豪华三人房、套房、独立别墅6种房型,其中双人房115间,套房28间。

  云天海度假村占地7平方公里,其平均海拔高达680米、负离子浓度高达11万个单位/立方厘米。这里平均海拔680米,平均气温比广州市区低5-6摄氏度,设计风格原始粗犷,建筑独特,云海、蓝天、碧水四季各具特色。

  度假村还拥有林中别墅、半山屋村、会议中心、野趣餐厅、野生动物园、观赏植物园(如一月开的红花荷及茶花、四月开的杜鹃、五月开的杨梅树)、康体娱乐等设施,是广东省颇具价值的旅游、会议、避暑胜地。

  气候特点

  南昆山常年气温23℃,雨量充沛,气候宜人,故又有“南昆山避暑天堂”之美誉。

  开放时间

  暂无开放时间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龙门县南昆山国家森林公园内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东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