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玄真古洞
 玄真古洞简介

玄真古洞简介

  概况

  广东清新县玄真古洞生态旅游度假区座落在清远市美丽的清新县城北侧,占地12000亩,是一个以"享受山水乐趣、探索自然奥妙、休闲度假"为主题的综合旅游区。

  景区距清远市区约二公里,车程不到十分钟,交通便利。集山水、奇石等自然景观,宗教文化,漂流、探险、野战、钓鱼、天然山水泳场、拓展基地、别墅酒店、风味餐厅、特色表演等娱乐项目于一体,于07年8月通过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的最终评审验收。并获得由《品牌中国》评审委员会颁布发的"广东省最受欢迎自驾游景区"、"中国县域旅游品牌百强景区"等荣誉。清县玄真古洞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以"开发特色旅游产品和休闲度假项目"为经营目标,力争成为当地旅游行业的龙头企业。

  整个景区的长远目标是建设成一个以道教文化及体育旅游为主体的生态旅游景区,并沿着全程漂流线路打造“玄真古洞水石文化走廊”。

  气候特点

  清远市属南亚热带季风气候区,年平均气温20.7℃,最低气温为1月份,最高气温为7月份,年平均日照1662.2小时,年平均降雨量1900毫米,每年无霜期平均为314.4天。

  开放时间

  平日(周一~周五) 周末(周六/周日) 上午:10:30-11:00 上午:9:30-11:00

  联系方式

  地址:广东清远市清新县玄真路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