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野趣沟
 野趣沟住宿

野趣沟住宿

  河源新江酒店
  酒店简介:河源新江酒店是一家按四星级标准要求建造,集客房、中西餐、休闲、娱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酒店。位于河源市河源大道北68号,地处市中心新城区地带,距长途汽车站100米,火车站1.5公里;高速公路出口1.5公里,距离桂山,万绿湖,野趣沟,镜花院等主要风景区仅10分钟车程。河源新江酒店设有200多间豪华客房,32间餐饮包厢、3个宴会大厅,可供1500多人同时就餐。44间风格迥异的KTV豪华包厢。3个大小会议室,大会议室能容纳200人。完备的会议设施功能,可满足不同会议的需求。
  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河源大道北68号(近新长途汽车站)。
  价格:标准房180元。

  河源金利大酒店
  酒店简介:河源金利大酒店位于河源市区最繁华路段,距火车站、汽车站只需数分钟路程,风景秀丽的万绿湖近在咫尺,交通十分便利。酒店装修豪华、设备先进、功能齐全。拥有舒适惬意的豪华房、商务套房、贵宾豪华套房等各类客房;有可同时容纳近500人就餐的中餐厅;金歌会、多功能会议厅、商务中心、桑拿按摩、商场以及大型停车场等综合性服务设施。我们期待着为您提供更加完美的服务。金利大酒店是阁下商务下榻、旅游居停的首选之所。 
  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源城区 河源大道南17号(河源大道南与长塘路交界处)。
  价格:标准间138元。

  河源鑫华大酒店
  酒店简介:河源鑫华大酒店按照高星级标准设计兴建的涉外商务酒店。酒店位于河源市红星路,建筑面积约15000平方米,东邻大同美食城、广晟城市广场、肯德基、新华书店等文化、商贸、娱乐闹市,南靠亚洲第一高喷,西连汽车站、火车站,北接东源县城,往返万绿湖、桂山等风景名胜区非常便利,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交通方便,与广州、深圳仅需150分钟车程。是您下榻娱乐、休闲、商务会谈的去处。酒店全体员工秉承:“顾客至上,以人为本,真诚服务”为宗旨,欢迎“四方宾客”的光临。 
  地址:广东省河源市新市区红星路103号(近昌盛街)。
  价格:标准单人房12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