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中信度假村酒店
 中信度假村酒店住宿

中信度假村酒店住宿

  汕头中信度假村酒店
酒店简介:汕头中信度假村酒店是中信华南集团汕头公司下属的一家涉外旅游度假酒店。酒店位于汕头市南滨龙虎滩省级旅游度假区,濒临南太平洋,风景如画,常年气候宜人。酒店基础设施齐全,配套有各式标房、套房,欧陆风格的大小别墅,还配有顶级豪华的中西式总统别墅及贵宾别墅。配套有专用的会议厅和多功能厅,是您工作休闲的理想场所。
地址:汕头市濠江区中信大道南端
价格:1280元起

  汕头嘉和海景酒店
酒店简介:汕头嘉和海景酒店位于汕头经济特区海滨路中段,面对美丽的汕头港湾,“汕头新八景之一”的海滨长廊。 汕头嘉和海景酒店店位于汕头经济特区海滨路中段,面对美丽的汕头港湾,“汕头新八景之一”的海滨长廊,距国际机场只需二十分钟车程,国际码头更近在咫尺。 汕头嘉和海景酒店设有各类豪华客房,中西餐厅、商务中心、娱乐、健身设施、机场穿梭巴士服务一应俱全。丽苑西餐厅位于酒店五楼,各种西式风味具备。位于大堂一侧的大堂酒吧环境幽雅。酒店所有客房均由名师设计,室内装饰揉合了中西设计之精华,加上现代化酒店设施,倍显豪华典雅,每间客房均装有独立控制的冷气系统、大屏幕LED液晶电视、免费高速WIFI上网、收音机、冰柜,IDD电话及分机。
地址:汕头 金平区 海滨路 中段18号
价格:308元起

  汕头燕汕宾馆
酒店简介:汕头燕汕宾馆位于汕头市新、老城区商业、文化中心区域的红领巾路70号,东邻东厦南路仅50米之遥,南邻汕头八景之一的海滨路观海长廊,与礐石风景区隔海相望,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无限海景风光,是阁下领略自然风景、自我陶醉的理想宾馆。宾馆拥有标准单人房、标准双人房、豪华单人房、豪华双人房、套房等多种房型,客房配套设施齐全,环境温馨,是商务、旅游人士的理想居停之选。
地址:汕头 金平区 红领巾路 70号
价格:标准单套房 129元起/间; 豪华单套房236元起/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