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鼎湖山
 鼎湖山住宿

鼎湖山住宿

  肇庆鼎湖山大酒店
  酒店简介:鼎湖山大酒店位于肇庆市鼎湖山上山路北侧,驰名中外的岭南名山鼎湖山近在咫尺,鼎湖山山上空气清新、古木苍翠,是养生的的度假胜地。鼎湖山大酒店集住宿、餐饮、康体和娱乐于一体兼备健身理疗和会议接待功能,是进行商务会议、旅游、度假、养生休闲等活动的理想场所。酒店设有不同类型的客房,房间均拥有全智能化房间控制系统,包括:电子门锁系统、高速宽带上网接口及国内长途与市话;还设有水禾田餐厅,是本地一家成熟的餐饮连锁企业,以经营岭南传统美食著称,为食客提供健康生态、精美可口的岭南美食。
  地址:广东省肇庆鼎湖区上山路北侧22号(鼎湖山景区旁)
  价格:标准房240元,豪华房310元。

  肇庆私享家。森景公寓(酒店)
  酒店简介:肇庆私享家。森景公寓(酒店)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岭南名山——鼎湖山脚下,位于肇庆市鼎湖区坑口上山路北侧,环境优美,交通便捷。酒店设有豪华套房,房内设施齐全,已连接高速网线,环境温馨。承清风晨曦,让您细品千年鼎湖之气息,邀山水共享沉醉,深吸高浓度的清新负离子空气。由酒店步行5分钟即可进入景色优美的鼎湖山旅游区,一个绿树成荫、鸟语花香、自然形成的大氧吧,在这里,您可以抛开都市的喧嚣、融入优美的自然,您可以释放工作的压力、尽享闲情与逸致。半山酒店将以全新的服务理念,令人耳目一新的个性化服务,让您来到酒店的那一刻,体验到家的温馨、舒适和洁净。
  地址:广东省肇庆鼎湖区坑口上山路北侧(肇庆市工程技术学校对面)。 
  价格:双人房268元。

  肇庆金鼎龙湖酒店
  酒店简介:肇庆金鼎龙湖酒店位于肇庆市鼎湖区坑口镇文化广场(碧莲湖上),是一家集餐饮、客房、桑拿、ktv、茶艺、水上乐园等为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性旅游度假型酒店。酒店紧依鼎湖山,坐水拥山,环境优美,空气清新,风景秀丽。酒店地理位置突出,地处西江下游,广东省肇庆市东大门,珠江三角洲西北隅,东邻佛山市三水区,南靠高要市,西倚端州区,北接四会市。与省会广州市约1小时车程。
  地址:广东省肇庆市鼎湖区坑口镇文化广场(碧莲湖)。
  价格:湖景双人房32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