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肇庆星湖
 肇庆星湖住宿

肇庆星湖住宿

  肇庆的主要宾馆都集中在市区交通便利的地方和风景点内,以牌坊附近的肇庆、端州、星湖、皇朝、湖滨等大酒店都是比较好的酒店,价格200-600元不等,而鼎湖山内的度假村和度假山庄住宿条件也很好,风景秀丽,但费用比市区的酒店贵,价格在300-700元之间,不过能依畔着如此优美的风景,和大自然亲密接触,也是不错的选择。

  肇庆和 星湖各有许多座宾馆、旅社。在星湖下榻地方有:星湖旅行社、松涛宾 馆、波海楼等。在肇庆有市中旅社、华侨大厦、河滨楼、端州宾馆等。 著名餐馆有西江饭店、玉屏饭店、星岩野味馆等。坐船去游览在经济上 最合算。肇庆的特产有草席,光滑细软,可以折叠,轻巧耐用。端砚, 属全国四大名砚之冠,以石质润细、纹理缜密、发墨快速,贮水不涸, 不损笔毫等优点而著称。

推荐酒店如下:

 

星湖大酒店,肇庆市端州四路37号,0758-2261188

皇朝大酒店,肇庆市端州五路9号,0758-2238238

高要丽晶大酒店,肇庆市高要沿江1路8号,0758-8398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