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南宁龙虎山
 南宁龙虎山交通

南宁龙虎山交通概况

  内部交通

  公交车:
南宁市的公共交通非常发达,市区投入营运的公交车辆243辆,营运线路61条。大部分公交车都是无人售票车,票价1元。

  出租车:
南宁的出租车大多为红色车身,使用计价器。普通车起步价6元,每公里1.2元;桑塔纳等高档车起步价7元,每公里1.6元。在主要街道均设有出租车上下客站,前后5米均可叫停。车上的明显位置都印有投诉电话。

  摩托车:
南宁市内几乎看不到三轮车,而摩托车的拥有量却居全国第一,被称为“摩托车上的城市”,有很多下岗工人就用摩托车做起了载人生意,价格较便宜,当地人称为“摩的”。

  景区交通指南

  南宁北大客运中心每天早上8:00点开始每半小时一趟发往龙虎山专线车,“南宁——大新”,“南宁——天等”客车到龙虎山门口下车。南宁快速环道-江北大道-环城高速-南坛高速-往大新二级公路-龙虎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