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十八水景区
 十八水景区 简介

十八水景区 简介

  概述:

  广西贺州十八水原生态景区位于广西东北部,湘、桂、粤三省交界处的萌诸岭南端广西贺州市境内,距市区中心仅21公里,距贺州姑婆山景区约1公里,距贺州玉石林景区约7公里,距贺州温泉景区约8公里,景区总面积18平方公里。景区共有二十多个景点,团队游完全程约1.5小时。

  因景区内有飞瀑十道、水湾十八处,故名“十八水”。 景区内山高林深,瀑布成群,奇石斗妍,古树参天,原始森林覆盖率达92.3%,年平均气温18.2℃,相对湿度85%以上,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达6.5万个以上/立方厘米,冬暖夏凉,气候宜人,是华南地区最富足的原生态天然大氧吧。
 

  景区于2005年开发, 2007年“五。一”对外营业, 2008年12月被评为“国家AAA级景区”,2010年8月被评为“国家AAAA级景区”。 09年4月央视七套《乡土》栏目曾做专题报道,09年11月获得广西电视台评选的“魅力广西自驾游最佳目的地”称号。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仁智者乐十八水!

  气候特点

  属亚热带南部季风气候,具有气候温和,光照充足,雨量充沛的特点。年平均气温20℃左右,年平均降雨量在1641—2000毫米

  开放时间

  夏季营业时间:08:00——20:00(早上8点-晚上8点)

  春秋冬季营业时间:08:00——18:00(早上8点-下午6点)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八步区

  电话:(0774)5283798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山岳,民俗风情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西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