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灵渠公园
 灵渠公园住宿

灵渠公园住宿

  阳朔郁金香假日酒店 准四星酒店
  评价:阳朔郁金香假日酒店的价格有点贵,多数顾客反应酒店性价比不太高。其地理位置非常不错,位置离西街很近。交通很方便。酒店的设施很不错,房间宽敞。至于服务方面,很多顾客认为这家酒店的服务细致勤快,态度好。此外阳朔郁金香假日酒店的卫生状况非常不错,卫生间很干净。总体来说,非常推荐。
  酒店位置:位于阳朔西街商圈 
  价格:150元起

  桂林精通大酒店 三星级酒店
  评价:桂林中山大酒店的价格相当实惠,很多顾客反应酒店性价比相当值,总体感觉不错。其地理位置相当不错,在西城步行街附近(过马路就到)。交通非常方便,出门打车很方便。酒店的设施还可以接受,房间很大。在服务方面,不少顾客认为这家酒店的服务还好,态度好。另外桂林中山大酒店的卫生状况非常不错,卫生间很干净。大体来说,很推荐。
  酒店位置:靠近漓江,汽车站,象鼻山 
  价格:188元起

  精通桂林大酒店
  评价:精通·桂林大酒店的价格相当有优势,不少顾客反应酒店性价比非常值,整体感觉不错。其地理位置相当不错,火车站都很近。交通很便利。酒店的设施还行,房间豪华。而在服务方面,很多顾客认为这家酒店的服务人性化,态度好。另外精通·桂林大酒店的卫生状况非常不错。整体来说,强烈推荐。
  酒店位置:靠近靖江王府
  价格:288元起

  维也纳酒店经 济型连锁
  评价:维也纳酒店的价格尚可,很多顾客反应酒店性价比还好,总体感觉不错。其地理位置非常理想,离中心广场很近。交通非常便捷,离火车站汽车站都挺近的。酒店的设施相当齐全,房间不错。而在服务方面,很多顾客认为这家酒店的服务人性化,服务员热情。此外维也纳酒店的卫生状况非常满意,地毯很干净。整体来说,很推荐。
  酒店位置:位于象山公园商圈 
  价格:338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