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十二滩漂流
 十二滩漂流简介

十二滩漂流简介

  概况

  十二滩漂流景区位于桂林市临桂县宛田瑶族乡东北部,漂流终点距桂林市只有50公里,北至龙胜约30公里,交通十分便利。十二滩漂流全程9公里,途经66道河滩,12道急滩,急滩中最高落差达3米,全程落差80多米。

 

  十二滩九曲十八弯,激流冲击着山石溅起层层水花,橡皮艇在波峰浪谷中颠簸、跳荡、起伏、摇晃,让漂流者尽情放松身心、个性的张扬。十二滩漂流全程9.5公里,途径66道河滩,12道急滩,急滩中最高落差达3米,全程落差80多米。

 

  十二滩九曲十八弯,急流冲击着山石溅起层层水花,橡皮艇在波峰浪谷中颠簸、跳荡、起伏、摇晃,让游客体验到超乎想象的刺激;还有那数百人狂欢的“泼水节”。

 

  气候特点

  桂林属中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有“三冬少雪,四季常花”之说。桂林全年平均温度为十九摄氏度左右。最热的天气在七、八月,平均温度为二十八点五摄氏度左右,偶而也有达三十多度的。

  开放时间

  第一批:10:00,第二批:15:00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壮族自治区桂林市临桂县宛田乡东北部。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江河,其他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西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十二滩漂流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