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义江缘
 义江缘简介

义江缘简介

  概况

  桂林义江缘景区位于素有风情长廊的桂林西北旅游线上,距市区32公里(321国道临桂五通镇段),是一个按国家AAAA景区标准规划,”,游览面积达一千余亩的大型民族风情主题景区,有“桂林风情第一村”的美誉。

  素有风情长廊的桂林西北旅游线聚集了苗、瑶、侗、壮等十数个少数民族,雄浑的大山中原始森林、高山瀑布、峡谷激流、梯田壮景和火热的民俗风情交织在一起,形成桂林独特亮丽的旅游景观。

  义江缘是一个以临桂文化为背景,桂西北少数民族风情为主题的大型景区,在这里,我们可以近距离的领略桂西北特有的农家风貌、农耕文化和田园风光,也可领略到临桂八景之首的“义江风光”;义江风情演艺水道,可以和我们的壮族歌仙对歌,聆听“侗族大歌”的天籁之音、感受瑶族长发的奇特风俗,又可游览义江两岸少数民族的各种风情、建筑景观。义江缘民艺走廊的数十种各类少数民族传统手工技艺同样能使你目不暇接。长街宴是你终生难忘的地方,火热的民族表演、奇特的民族美食,使你忘却自己,一起狂欢……


  气候特点

  桂林属中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有“三冬少雪,四季常花”之说。桂林全年平均温度为十九摄氏度左右。最热的天气在七、八月,平均温度为二十八点五摄氏度左右,偶而也有达三十多度的。

  开放时间

  8:30—18:00

  联系方式

  地址:广西省桂林市临桂五通(往龙胜方向321国道桂林——龙胜公路旁)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西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