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兴坪古镇
 兴坪古镇住宿

兴坪古镇住宿

  桂林好地方江景酒店
  酒店简介:桂林好地方江景酒店位于市中心商业区内,处于漓江江畔,夜晚还可观赏到美丽的漓江夜景,象鼻山、伏波山也近在咫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也十分便利,去往桂林站及汽车客运站都极为便利。酒店拥有江景房、豪华房等各类客房,房间设计温馨典雅,内部设有宽带高速上网、电视、电话等配套设施,酒店餐厅提供早、中、晚特色营养餐,可满足客人的不同需求,无论是休闲度假还是商务旅行这里都是理想的下榻之所。 
  地址:广西桂林市秀峰区滨江路17号。
  价格:标准房188元。

  3690休闲客栈
  酒店简介:3690休闲客栈(阳朔兴坪店)位于漓江风景区(漓江精华游景区),距离兴坪汽车站步行10分钟路程,兴坪古镇街道步行5分钟,与兴坪古镇隔河相望,交通便利,风景优美。距离兴坪码头(兴坪竹筏及游船上落码头)步行5-10分钟;距离20元人民币背景最佳拍摄地点步行15分钟;距离漓江边100米,住在漓江畔,群山之间,感受天地的清新与宁静。客栈开业时间2012年05月01日,主楼高3层,客房总数12间(套)。
  地址:广西桂林市阳朔兴坪村(近兴坪古镇)。
  价格:标准双人房119元。

  阳朔兴坪绿洲小苑
  酒店简介:阳朔兴坪绿洲小苑位于阳朔县兴坪镇大河背村,兴坪码头河西侧,邻近螺蛳山,九马画山等景点,风景优美。旅馆由三栋风格各异的农家旅馆构成,一栋砖瓦结构四层小楼和二栋小木楼,旅馆庭院宽阔,柚树成林,客房优雅舒适,配套设施齐全。旅馆中心花园和位于半岛最高最佳观景位置的天台咖啡吧更是深受客人的喜爱和欢迎。旅馆备有多条精选之旅游摄影线路,可提供导游服务并出租帐篷、烧烤工具、自行车等户外设施。
  地址:广西桂林市阳朔县兴坪镇大河背村,兴坪码头河西侧,邻近螺蛳山。
  价格:标准单人房13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