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愚自乐园
 愚自乐园简介

愚自乐园简介

  概况

  愚自乐园为国家4A级景区,位于桂林市雁山区大埠乡,距市中心29公里。愚自乐园规划用地130万平方米,以“国际雕塑公园”为核心,规划中的建设项目包括大门广场、雕塑园区、历史洞窟、人工湖、大型彩色喷泉、科技动画、美术馆、艺术村、工艺村、休闲度假村、体育健身场等建筑,是一座规模宏大的综合性艺术公园。

  愚自乐园由台湾投资商曹日章独资兴建。该项目以艺术追求为理念,意图建成世界上最大的雕塑公园,成为世界不同民族、不同信仰、不同价值取向的雕塑家们优秀作品的集中展示区,而不以经济效益为追求目标,不顾世人的讥讽,以“愚人自乐”而辛勤耕耘,故名为“愚自乐园”。

  13年来,46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位艺术家紧密携手,创造出一片独具魅力的艺术风景。


  气候特点

  桂林地处低纬,属中亚热带季风气候。境内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无霜期长,光照充足,热量丰富,夏长冬短,四季分明且雨热基本同季,气候条件十分优越。年平均气温为17.8℃。7月最热,月平均气温为28℃,1月最冷,月平均气温5.8℃。年平均无霜期309天,年平均降雨量1949.5毫米。平均蒸发量1490~1905毫米。年平均相对湿度为73~79%。全年风向以偏北风为主,平均风速为2.2~2.7米/秒。年平均日照时数为1670小时。平均气压为994.9百帕。 

  开放时间

  8:30-19:00

  联系方式

  广西桂林市雁山区大埠乡愚自乐园。
 

相关景区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