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愚自乐园
 愚自乐园住宿

愚自乐园住宿

  桂林好朋友客栈
  酒店简介:桂林好朋友客栈位于桂林市叠彩区凤北路27号,坐落于市中心靖江王府独秀峰下(现广西师范大学后门旁),周围景色优美,交通便利。可游赏桂湖、木龙湖、虞山公园、靖江王府、伏波山、叠彩山。客栈拥有古香古色的休闲大厅,竹木墙上的桂林老照片,泡上一壶桂花茶坐在房间里便可欣赏到古王城的独秀峰,城里的古建筑历历在目仿佛这来来往往的游客便是古人,客栈将和宾客一起来回味桂林的历史。
  地址:广西桂林市叠彩区凤北路27号。
  价格:标准房179元。

  阳朔花城客栈 
  酒店简介:阳朔花城客栈位于阳朔碧莲巷32号,邻近阳朔公园、汽车站、西街,是一个干净温馨的经济而实惠的旅游小客栈,客栈位于县城中心,旅游吃、住、玩和交通都非常便利。本客栈为您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24小时热水、冷暖空调、数字电视、旅游全程咨询、租车等服务,让您有一个愉快多彩的旅途。  
  地址:广西桂林市阳朔县碧莲巷32号。
  价格:标准房89元。

  桂林金龙珠国际大酒店
  酒店简介:桂林金龙珠国际大酒店是一家按国家五星级标准设计、建造的商务、会展、旅游休闲型酒店。具备先进的管理理念和服务水平。酒店位于桂林市中心地段,座落于漓江之滨及桂林市著名的旅游风景区伏波山、叠彩山之间,毗邻象鼻山公园。移步换景,闹中取静,环境优美,地理位置极其优越。 桂林金龙珠国际大酒店装修豪华典雅,传统、尊贵的风格中蕴含时尚的元素,符合中外游客不同的审美要求。是旅游、观光、商务、会议等各界人士理想的下榻之处。 
  地址:广西桂林市叠彩区龙珠路。
  价格:高级双人间36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