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印象刘三姐
 印象刘三姐简介

印象刘三姐简介

  概况

  印象刘三姐是世界上最大的山水实景剧场,坐落在漓江与田家河交汇处,与闻名遐迩的阳朔书童山隔水相望,既强调艺术的表现,也高度重视环境保护,整个工程与大自然融为一体。

  歌圩几乎全部被绿色覆盖,里面种植有茶树、凤尾竹等,加上所植草皮,绿化率达到了90%以上。其中,灯光、音响系统均采用隐蔽式设计,与环境融为一体,水上舞台全部采用竹排搭建,不演出时可以全部拆散、隐蔽,对漓江水体及河床不造成影响。

  观众席依地势而建,梯田造型,与环境协调,同时也考虑到了行洪的安全。另外,在100多亩建设用地上,鼓楼、风雨桥以及贵宾观众席等建筑散发着浓郁的民族特色,整个工程不用一颗铁钉,令人叹为观止。

  气候特点

  桂林地处低纬,属中亚热带季风气候。境内气候温和,雨量充沛,无霜期长,光照充足,热量丰富,夏长冬短,四季分明且雨热基本同季,气候条件十分优越。年平均气温为17.8℃。7月最热,月平均气温为28℃,1月最冷,月平均气温5.8℃。年平均无霜期309天,年平均降雨量1949.5毫米。平均蒸发量1490~1905毫米。年平均相对湿度为73~79%。全年风向以偏北风为主,平均风速为2.2~2.7米/秒。年平均日照时数为1670小时。平均气压为994.9百帕。 

  开放时间

  第1场:平时20:00开始,周末和黄金周19:40开始;
第2场:21:10开始;
黄金周演3场;
春节前停演1个月。

  联系方式

  广西桂林市阳朔县田园路1号。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江河,特殊地貌,民俗风情
景区位置:华南地区-广西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印象刘三姐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