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鲁布革
 鲁布革交通

鲁布革交通概况

  贵州兴义交通概况

  航空
  黔西南地区的机场目前在兴义建成,位于兴义市以东7公里的大坡、平山顶地区,占地2300亩。预计机场将在2003年投入使用,开航初期将开通兴义至贵阳、南宁、昆明及贵州省内的航线。

  铁路
  南昆铁路(南宁-昆明)已投入使用,全长874公里,在黔西南州境内180多公里,全线共有88个车站,在黔西南州兴义、安龙境内共有20个车站,其中兴义威舍车站为区段站,属西南铁路六大枢纽之一。

  公路
  324国道经过州内兴义、安龙、册亨三县市,西可达云南昆明、石林、罗平等景区,东可抵广西百色、南宁等地。
  贵阳长途汽车总站(延安西路32号)每天有发往兴义的班车,全程389公里。

  鲁布革风景区交通指南

  鲁布革风景区位于兴义市西南部的黄泥河沿岸,西与云南罗平县交界,北起鲁布革电站以北,南至三江口,长达76。8千米。在兴义汽车站直达鲁布革的车。亦可从罗平县城乘坐开往鲁布革电站的班车前往景区;也可以徒步前往,沿鲁布革电站的柏油路,经新寨、芭蕉寨、多依、乃格沙大坝进入景区,沿途经过十万大山、多依布依村寨、鲁布革电站、黄泥河峡谷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