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瓮安江界河
 瓮安江界河简介

瓮安江界河简介

  概况

江界河风景名胜区

  瓮安江界河风景名胜区位于瓮安县城西42公里处,融自然山水、峡谷风光、革命历史纪念遗址、原始森林、喀斯特溶洞和现代桥梁建筑于一体,有红军强渡乌江天险的战斗遗址和目前世界悬臂跨径最大的桁式拱桥——江界河大桥。江界河风景名胜区地貌复杂多样,山地、丘陵、盆地相间分面。贯穿于风景区内的江界河,其水清流通澈,“震天动”景点,江中激浪排空,吼声如雷震耳,景观层次丰富。

江界河风景名胜区

江界河风景名胜区

  区内有现已列为中国十大小帘洞之一的穿洞河水帘洞,瀑布高6-8米,宽50米,洞长50米,恰似一座天然的隧道式桥梁。

  气候特点

  平均气温13.6℃-19.6℃,平均降雨量1100mm-1400mm。冬无严寒、夏无酷暑、雨热同季,属典型黔南的亚热带温暖湿润的季风气候。

  开放时间

  全天

  联系方式

  地址:黔中腹地乌江中游瓮安县境内
投诉电话:0851-68184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