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瓮安江界河
 瓮安江界河住宿

瓮安江界河住宿

  都匀市的酒店推荐

  伯爵花园大酒店
介绍:匀伯爵花园酒店地处都匀市龙山大道中段,邻近黔南州交警支队,是贵新高速公路北出口至市中心必经之地,交通十分便利。
星级:四星级
地址:贵州省都匀市龙山大道中段交警大队旁
参考房价:329元起

  贵州神奇星岛酒店(都匀店)
星级:三星级
介绍:神奇星岛酒店(都匀店)是贵州省贵阳市神奇星岛酒店的连锁酒店,属都匀市首家以三星级打造的挂牌三星级酒店,独有的酒店连锁管理,专业化的服务,入住神奇星岛酒店(都匀店)您将感受到尊贵和荣耀。
地址:贵州省都匀市剑江北路152号
参考房价:160元起

  都匀金鹏国际酒店
星级:四星级
介绍:金鹏国际酒店座落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都匀市中心,国家级风景名胜区剑江河畔,是一家按四星级标准设计装修的高档商务型酒店。
地址:贵州省都匀市剑江中路金海岸大厦
参考房价:258元起

  都匀贵侯苑商务大酒店
星级:四星级
介绍:贵侯苑商务大酒店,是都匀市首家四星级酒店,座落于都匀市开发区龙山大道,贵新高等级公路、平桥汽车站等近在咫尺,交通网络完善便捷。
地址:贵州省都匀市经济开发区贵侯苑商务大酒店
参考房价:238元起

  尚客优快捷酒店(黔南独山店)
星级:二星级
介绍:尚客优快捷酒店(黔南独山店)位于贵州省黔南州独山县中心偏南繁华地段,独山长途汽车站对面,邻近佳美乐超市、洪网超市等购物场所,毗邻独山县中医院、凯胜步行街,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地址:黔南州独山县四通路(独山长途汽车站对面)
参考房价:138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