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龙鳌河
 龙鳌河住宿

龙鳌河住宿

  岑巩县住宿推荐

  华储宾馆
  介绍:华储宾馆是一家二星级宾馆,坐落在风景秀丽的岑巩县六七五处,绿树成荫,环境幽雅。宾馆内设有豪华套房、标准间、三人间共58个床位。
  电话:0855-3574388。

  双龙宾馆
  介绍:双龙宾馆是一家按照三星级标准设计装修,集餐饮、住宿、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的综合型商务、旅游宾馆 宾馆有客房41间(套),包括双人房、单人房、商务套房、豪华套房等。餐厅设有200多个餐位,1个大餐厅,6个豪华包厢,配有40多人中型会议室1个,多功能厅1个可容150多人娱乐或开会、培训。
  地址:贵州省岑巩县舞水路中段(彩虹桥旁)
  电话:0855-3576388

  金鑫大酒店
  介绍:金鑫大酒店位于黄金地段,酒店规模一条龙服务,有迎宾大厅150平方米左右。餐饮部300平方米,带包房6间。客房部高中档客房41间。娱乐部,歌舞大厅160平方米,内设洗脚、按摩,歌舞包房4间,桶浴室4间。所有部门设施齐全。距火车站1公里,汽车站对面。
  地址:黔东南岑巩县
  电话:0855-3576688

  凯华大酒店
  介绍:凯华大酒店是一家二星级酒店,位于岑巩县新兴大道下段,交通便利。是集住宿、餐欢、娱乐、休闲、商务等为一体的多功能酒店,宾馆内设计有豪华套房、豪华标准间、三人间共132个床位。
  地址:黔东南岑巩新城振兴大道下段
  电话:0855-3895988

  其他住宿推荐

  营盘坡民族宾馆
  介绍:营盘坡民族宾馆地处贵州省凯里市中心,绿树成荫,环境优雅,交通方便,是二星级涉外旅游宾馆。
  地址:贵州省凯里市营盘东路53号
  电话:0855-8275588
  参考房价:双人标准间80元 豪华双人间16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