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万山夜郎谷
 万山夜郎谷交通

万山夜郎谷交通概况

  铜仁交通指南

  航空

  贵阳、重庆、广州、深圳等地每天有班机到铜仁大兴机场。大兴机场在铜仁地区松桃县大兴镇,到铜仁市区不超过半小时。每班航班到达,都会有机场大巴把游客送到铜仁市区,到了具体位置告诉司机一声就可以了。票价10元。

  铁路

  从贵阳到铜仁,可乘旅游火车直接抵达,也可由玉屏转入;北京、上海、广州方向的旅客可先乘火车至怀化,然后转汽车抵铜仁;重庆方向的游客还可沿乌江乘快艇至贵州沿河,在沿河转汽车。

  铜仁火车站在浅滩的铜仁师范上面。

  玉屏火车站售票处电话:0856-3222209

  公路

  贵阳到铜仁:有卧铺班车直接到。但是建议不要乘坐,比较脏乱。

  镇远到铜仁:可从镇远坐车前去玉屏,2小时车程,每人10元,不过不能直达,必须到一个叫羊坪的地方,从那里转车;羊坪有面的到玉屏,每人3元,车程20分钟。到玉屏后,直接在车站坐到铜仁的依维柯,高速路1小时左右,每人15—20元,1.5个小时。

  凤凰到铜仁:始发车没有或者很少,可以搭从怀化到铜仁的过路车,晚上十点还有,但很挤,车程两三个小时,车费25元左右。

  铜仁市主要汽车客运站如下:

  铜仁地区长途客运公司
  地址:铜仁市凉水井路
  电话:0856-5222305
  发往地点:发往湖南、四川等地的长途车。

  铜仁地区汽车运输公司 
  地址:铜仁市陆场路,梵宇大酒店旁边 
  电话:0856-5255596 

  夜郎谷风景名胜区交通指南

  夜郎谷位于湘黔铁路、320国道、铜(仁)玉(屏)高等级公路之间,从湖南怀化、芷江、新晃、贵州铜仁、万山、玉屏等地乘车可直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