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红石野谷
 红石野谷简介

红石野谷简介

  概述

  红石野谷(杨家岩)景区位于赤水市大同古镇华平河畔,距市区16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5%以上。


  红石野谷以红色蜂窝状的丹霞壁画石刻长廊为特色景观,那如佛、如蛙、如鹿等各种奇形怪状、千姿百态的红石与桫椤,茂密的竹林、清澈见底的溪泉瀑布,仿佛把人带到了原始、自然、幽静的侏椤纪时代。桫椤戏泉水,竹海映丹霞的独特景观让人流连忘返。


  红石野谷是一个集休闲、科普、观光、度假为一体的理想旅游胜地,“天然石刻、奇妙无穷、举世罕见”,具有很高的科考价值和旅游观赏价值。

 

 

 

  气候特点
 
  赤水市属中亚热带湿润季风气候区,年平均气温为18.1℃,年均降雨量1292.3毫米,年日照时数1297.7小时,年均相对湿度82%,无霜期340~350天。
 
  开放时间
 
  9:90—18:00 
 
  联系方式
 
  地址:贵州省遵义市赤水市大同古镇华平河畔(近四洞沟)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特殊地貌
景区位置:西南地区-贵州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红石野谷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