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云月湖
 儋州云月湖度假村简介

儋州云月湖度假村

  云月湖度假村位于海南省儋州市近郊海口至三亚西线省道130公里处,距新建成的儋州市人民大道西段入口处仅4公里,紧临西线铁路,具有独特的地理位置,以云月湖度假村中心,往西1.5公里是驰名全国的华南热带农业大学和中国热带农业科学院(简称两院)。从海口市至度假村驱车途经西线高速公路,行程不足二个小时,从儋州市区至度假村驱车行程只需五分钟。

云月湖

  海南云月湖度假村内入口大道两侧还建有10万㎡的海南全省唯一的9洞高尔夫球场。为了完善酒店服务功能,度假村还增设了烧烤园、露营帐篷、网球场、垂钓、游艇等服务内容。云月湖度假村是一个集旅游、休闲、度假、疗养、娱乐、会务、商务等多功能的大型度假村。开业以来,先后接待过许多党和国家领导人,朱瑢基、田纪云、李铁映、谷牧、钱伟长等曾在此下榻。

云月湖景色

云月湖夕阳西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