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槟榔谷
 槟榔谷交通

槟榔谷交通概况

  乘车路线:

 

  可从三亚汽车总站(三亚解放路步行街和旺毫超市中间)乘坐开往保亭、五指山方向的客车,购票区段为三亚——三道镇,上车后跟售票员说在槟榔谷景区新大门下车即可,票价在13元左右,全程历时约45分钟。(备注:如上网方便的话,可直接搜索“海汽网上订票”http://www。0898hq。com/eTicket/,便可按购票提示提前一天购买第二天任意时段的车票,并按提示取票坐车即可。)

 

  自驾路线:

  1、三亚出发,驱车经田独镇,行至东线高速与中线224国道交汇处,左拐上中线224国道往五指山、保亭方向行驶10公里左右,即可到达。

  2、海口出发,沿东线高速向三亚方向行使,下东线高速后至与中线224国道交汇处,右拐上中线224国道往五指山、保亭方向行驶10公里左右,即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