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呀诺达
 呀诺达交通

呀诺达交通概况

  乘车路线:

  1、在三亚总站乘坐三亚至保亭班车(车票约10元左右),在三道农场路口下(一般报呀诺达即可)。

  2、呀诺达雨林文化旅游区位于保亭县三道镇,海榆中线三亚至保亭方向18公里处,距离三亚市中心仅35公里。在市区明珠广场、大东海银泰酒店、亚龙湾各个酒店、三亚湾沿线各个酒店均有旅游专线接送(需提前预定座位)。

  专线班车时刻表

  A站08:30三亚明珠广场发车 16:00 从景区返回[1]

  B站09:00 大东海银泰酒店发车 16:00 从景区返回

  C站08:10—09:00三亚湾区域发车 16:00 从景区返回

  D站09:30—10:00亚龙湾区域发车 16:00 从景区返回

  备注:班车需要提前预定,以确保有位置。A、B、C、D站班车为白色“三亚-呀诺达”旅游专线,游客在上车时,经景区导游员确认后,向车上乘务员自付往返车票3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