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三亚
 三亚交通

三亚交通概况

  乘车路线:

  1、公交车:已开通市区至机场的公交专线8路。线路为榆亚大道——过潮见桥——三亚大桥——解放路——三亚湾路——海虹路——机场路——凤凰机场。票价为8元/人。到达市区后,可乘坐泰和公交102可达亚龙湾,票价5元;乘坐2路、4路可达大东海,票价1元。乘公交9路车终点站既可到达凤凰岛邮轮码头。也可打的前往,市区至凤凰岛的车费在5—10元内。

  2、非自驾车游客可到海口汽车南站搭乘直达三亚的豪华专线巴士,车程3小时20分钟。(20:00前平均每20分钟一班,20:00-23:00每半小时一班)。

  三亚市汽车总站位于三亚市中心,繁华闹市,解放二路16号,左右侧分别为旺豪超市和三亚市步行商业区街,交通便利。多路公交车如2路、4号、7路、10路等均经过。市区内打的在5-10元左右。总站每天有三亚发往全省各地的长途班车,每20分钟就会有一趟发往海口的专线快车,豪华巴士票价为79元,普通巴士票价为49元。还有发往广东、广西、湖南、江西等省份的长途客车,每天约为20个班次。发车时间:早7:00--晚23:00

  3、水运:选择搭乘邮轮进入三亚,是最舒适、惬意的一种旅游方式,意大利歌斯达邮轮公司、香港丽星邮轮集团均开通了香港——三亚——越南的不定期船次,抵达三亚凤凰岛邮轮码头。凤凰岛四面环海,其南面是鹿回头和南边岭,且人工岛靠近三亚市区,凭借跨海大桥闹中取静。

  自驾路线:

  驾车经由广东淮安通过轮船接驳到达海南省会海口,再经过东线或西线高速公路均可到达。东线路况好、行程时间短、旅游资源较丰富,建议选择东线。

  贴士:根据最新规定,东线高速公路机动车行驶低于规定最低时速的,处50元罚款,超过规定时速的处二百元罚款(扣3分),超过规定时速百分之五十的,处一千元罚款,可以并处吊销驾驶证(扣6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