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三亚
 天涯海角简介

天涯海角

  天涯海角是海南岛最南部岩石成群的风景带,也是海南旅游的必游之地,游客至此,似乎到了天地之尽头。

三亚天涯海角风光

  景点特色:到天涯海角看海景,碧水蓝天一色,烟波浩瀚,帆影点点,椰林婆娑,奇石林立,那刻有“天涯”、“海角”、“南天一柱”、“海判南天”等巨石雄峙海滨,伴随着无数神奇的传说,整个景区如诗如画,美不胜收。

三亚天涯海角风光图

  景点介绍:景区内建有海水浴场、钓鱼台及海上游艇等设施,可以尽情游玩。一座座由现代建筑和仿古典传统园林式建筑风格相结合的“天涯购物寨”、“天涯漫游区”、“天涯画廊”、“天涯民族风情园”、“天涯历史名人雕像”等屹立在海角景区,令人目不暇接。

天涯海角风光美景

  风味美食:梅花参和鲍鱼是三亚特产,也是海味中的极品。梅花参既能滋补身体,又具有抗癌、防癌的作用,鲍鱼在七八月间进入繁殖期,此时的鲍鱼肉又厚又肥,是食用的最佳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