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前南峪旅游区
 前南峪旅游区简介

前南峪旅游区简介

  概述:

  “前南峪生态旅游区”位于邢台市区西60公里,景区内交通便利,风景优美,有人文景观和自然景观180多处,是一处集爱国教育、旅游渡假、生态观光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区。



  前南峪是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总部旧址所在地,被中宣部命名为“全国家国主义教育基地”被国防部命名为“国防教育基地”在中国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时期,抗大培养出了少将以上的军官240多名,为新中国的成立建立了卓越功勋。这里是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生活和战斗过的地方,为了发扬抗大精神,继承革命光荣传统,我景区现已建成了抗大纪念馆、纪念碑、抗大明珠、抗大训练场、抗大课堂等,集观赏性、参与性为一体,让广大游客亲身感受抗大军政大学学员当年的峥嵘岁月,深刻体会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
 


  素有“太行明珠”之称的前南峪,植被覆盖率94.6%,95年荣获联合国规划署“全球五百佳”提名奖,被林业专家誉为“太行山最绿的地方”万邦珍果园内,您可以亲口品尝异国他乡的果实,亲身体会在绿色海洋里回归大自然的乐趣。

  乘坐国内首条含有四路电源、救护索道、断轴保护、异常自动停车等高科技装备,单跨长度、单跨高度、最大爬长角度的全国第一的高空索道,可以欣赏到气势壮观的化山瀑布,险峻奇特、盘绕向上的练胆峡、社会主义新农村的秀美山川,沐浴在数千亩的松林浴场,到化石谷寻觅1.4亿年前的植物化石,体验特色的人文之旅。富有民俗气息的农家旅舍、风味独特的异风苑野味餐厅、环境优雅的招待所,三星级的前南峪山庄,可满足不同游客的不同需求。
 


   气候特点

  四季分明,各季寒冷少雪,夏季炎热多雨,春短而多风,秋季凉爽宜人。 

  开放时间

  7:00—17:00 

  联系方式

  电话:0319-2782398、13483982808
  城市:邢台
  地址:河北省邢台市浆水前南峪村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山岳,生物景观,民俗风情
景区位置:华北地区-河北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春季,夏季,秋季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前南峪旅游区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