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前南峪旅游区
 龙宫景区简介

龙宫景区

  不必为前南峪如诗如画、如歌如梦的景色叹为观止,深藏闺阁人未识的龙宫景区更是另有一番情调。这里的峡谷绚丽多姿、陡崖百丈、奇峰林立、怪石嶙峋、别有洞天。

承继了千万年来晋冀文化的龙宫泉水,沿曲曲折折的小河,从海拔千米高的半山腰飞流直下,形成跌恋瀑布,常年奔流不息。
沿盘山小路一路行来,清洌的泉水像一群顽皮的孩童在石缝中钻来绕去,发出或欢快或优美或童稚的笑声,处在下龙宫口的百米瀑布,时而从百米高的崖口飞流直下,时而从山崖半腰涌出,像一条巨龙吐水,奇特壮观……

说不尽前南峪生态观光旅游区的美景,道不尽前南峪生态观光旅游区的内涵,来到前南峪、驻足前南峪、流连前南峪、体味前南峪,得到的是一串串启迪,感受的是一迭迭惊奇,领略的是一幅幅美景和绝妙的心情……
 

龙宫景区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山岳,生物景观,民俗风情
景区位置:华北地区-河北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春季,夏季,秋季

更多>>前南峪旅游区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