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前南峪旅游区
 前南峪旅游区住宿

前南峪旅游区住宿

  邢台玉泉山康年酒店
  邢台玉泉山康年酒店是集餐饮、住宿、会议、商务、休闲、健身、娱乐等项目于一体的综合性酒店,位于邢台市西郊皇寺镇,地处青山绿水之中,风光旖旎,景色怡人,邻近八一水库及玉泉湖、玉泉禅寺,周围景色优美,住宿环境舒适。
  酒店开业时间2006年12月24日,楼高4层,客房总数129间(套)。
  地址:邢台皇寺镇玉泉山高尔夫度假村内
  区域:皇寺镇 
  电话:0319-2819999

  京华连锁酒店(邢台火车站店)
  京华连锁酒店(邢台火车站店)是由石家庄京华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开办的具有特色的快捷连锁酒店。 酒店提倡“享受生活,自在自我”的感受;遵循“物有所值,宾客放心之家”的经营理念,位于邢台市火车站出站口正对面,西邻邢台市公交车火车站枢纽站,交通便利。酒店拥有各类客房,房间均配置高速宽带上网,是商务、旅游客人的理想之选。 
  地址:邢台市桥东区车站广场10号
  区域:市中心 
  电话:0319-5918888

  邢台宾馆
  邢台宾馆隶属于邢台市委市政府,是集住宿、餐饮、娱乐、会议为一体的大型政务、商务宾馆。宾馆家居化的客房温馨舒适,精细化的服务,处处给客人意外的惊喜;餐厅豪华富丽,古朴典雅,可容纳1300就餐,主烹纯正川、鲁、粤菜系,兼调地方风味。专业的会展服务,让会议客人感到规范、方便、快捷、省心、放心。典雅高贵的环境,精细的布局,个性化的服务,纯正的绿色菜肴,能够满足不同层次客人的消费需求,让客人处处感到方便、舒适和温馨。
  地址:邢台市桥东区顺德路201号
  区域:市中心 
  电话:0319-3666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