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龙潭峡
 龙潭峡简介

龙潭峡简介

  概况

  龙潭峡坐落于抚宁县大新寨镇张各庄村东。主峰海拔905米,有瀑布、天泉、龙眼、仙人床、锥子山拦霸墙、望海宏刹寺等20多处景观。

  宽宏的殿宇、险峻的古栈道、久远的摩崖石刻、风趣地冬夏棋盘、奇特的龙眼、坚实的佛塔、壮观的冰瀑、锥子山栏霸墙,无不吸引着众多游人来此探幽寻古。置身其中,就如进入变化万千的历史展厅,使您在领悟厚重历史的同时,参透人生的真谛。

  景区内的天泉山庄设有休闲餐厅、娱乐厅、会议室,能给游客带来健康地感受,欢迎旅游者前来度假观光。

  气候特点

  秦皇岛地处温带季风区,气候温和,干湿相宜,夏季气候凉爽,境内的北戴河游览区春和日丽,秋高气爽,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0℃上下。最佳出游时间是5-10月。游龙潭峡四季皆宜,春季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夏季青山巍峨、溪水清澈;秋季秋高气爽、满山美景;冬季冬挂悬冰、昌莹灿烂。

  开放时间

  全天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抚宁县大新寨镇张各庄村东。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山岳,壁画石窟
景区位置:华北地区-河北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