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老沟庄园
 老沟庄园简介

老沟庄园简介

  概况

  老沟庄园是为了调整老沟农业产业结构,围绕农业产业综合开发,由老沟农民参与管理、经营的新型农业组织,走公司加农户的经营模式。

  老沟庄园位于承德市北郊,行政隶属承德市双峰寺镇老西营村,距离承德市中心7公里,交通便利,园区内有88户农户,现有13户建有家庭旅馆、饭店,45户直接或间接参与旅游接待,今后会有更多的农户加入到旅游开发当中来。

 承德老沟庄园拓展培训中心(以下简称老沟培训),是国内一家专业的拓展培训公司。老沟培训结合国内企业的现实情况,由国外引进了先进的培训理念,不断的设计、创新适合中国企业的培训项目,为国内大中小企业及各行政事业单位量身定做各种培训方案,提升企业的竞争力。此外,老沟培训将在拓展培训的基础上投身于拓展培训的多元化发展,逐步探讨拓展与其相关行业,如管理咨询、教育、体育、旅游等的有机结合。拓展培训将在老沟培训的引导下向着积极、全新的方向发展! 

  老沟庄园拓展培训中心,结合管理学理论以及自身拓展培训经验潜心研究并制定了一整套标准化的、完善的拓展培训体系,保证拓展培训的顺利完成。

  气候特点

  承德市属于寒温带、半干旱向半湿润过度的大陆性季风型气候,具有四季分明、雨热同期、昼夜温差大的特点,年均气温8.9度,年均无霜期160天。夏季多温凉,冬季少严寒,雨量适中。

  开放时间

  6:00—18:00

  联系方式

  河北省承德市双峰寺镇老西营村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其他
景区位置:华北地区-河北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老沟庄园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