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帝曼温泉
 葡萄疗法简介

葡萄疗法

  公元前400年,古希腊医师希波格拉底将葡萄引入治疗艺术之中。1991年,法国科学家Serge Renaud确定了葡萄籽中含有高效抗氧化物质OPC。从此,葡萄疗法作为一种新兴的SPA疗法发展起来。

  葡萄疗法采用纯天然冷压法获得的葡萄籽油,葡萄籽面,葡萄籽糠等产品,配合葡萄酒、葡萄醋、新鲜葡萄和温泉水,从护肤和食用双重角度对您进行全方面的呵护。

  其中所含有的OPC、维生素C、维生素E、卵磷脂等营养物质,具有显著的延缓身体和皮肤衰老的作用。

  通过去角质,裹身,按摩,泡浴等不同的护理项目,可以达到去皱、排毒、瘦身、保湿、促进新陈代谢、改善过敏皮肤、防晒等不同效果,舒缓您的压力,恢复身体平衡,滋养您的身心。

  葡萄疗法与温泉的完美结合,给您的皮肤带来双重的滋润,享受双重的呵护。

  露天大泡池视野开阔,空气清新;隆冬时节,水汽氤氲,坐看飘雪,另有一番风味。

美容区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其他
景区位置:华北地区-河北
景区资质:省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