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凯胜国宾温泉
 凯胜国宾温泉简介

凯胜国宾温泉简介

  概况

  凯盛国宾温泉度假村坐落在河北省安新县旅游路北侧,毗邻白洋淀景区,距白洋淀码头不足一公里。占地面积8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0平方米。

  度假村采用欧式园林的建筑风格,生态良好,环境幽雅,景色怡人,备有高档客房110套和各具风味的中餐厅、西餐厅和韩餐厅。度假村内还设有别墅区、商务中心、休闲中心、KTV、垂钓园、大小会议室、网球场、大型停车场,可以满足不同宾客的需求。

  园区内还设有白洋淀地区唯一的露天温泉水疗及豪华温泉水疗包房,温泉井水为优质天然矿泉水,具有良好的保健功能,欢迎阁下来此休闲度假。 

  气候特点

  保定属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12℃,年降水量550毫米。这里四季分明,冬季寒冷有雪,夏季炎热干燥,春季多风沙,来此旅游一般以夏秋季为宜。

  开放时间

  全天开放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安新县城旅游路北侧,毗邻白洋淀景区,距白洋淀码头不足一公里。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其他
景区位置:华北地区-河北
景区资质:其他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