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茗汤温泉
 茗汤温泉简介

茗汤温泉简介

  概况

  茗汤温泉度假村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茗汤温泉度假村有澳大利亚首席建筑设计师设计出全新的建筑风格,让人耳目一新。茗汤温泉度假村室内外热带植物遍植,置身其中,茗汤温泉度假村让您领略到另一种热带风情。

  茗汤温泉SPA水疗养生乐园设有108个分体温泉池(冲击泉、气泡泉、花草浴、养生药浴),其中包括6000平方米的室内椰树热带风情温泉池及30000平方米的室外松树露天温泉池,同时内外设有茶艺馆、中餐厅、按摩室、香熏休息室、咖啡厅、客房等设施。

  茗汤温泉属于苏打型地热温泉,井口水温约60℃,水质清澈无味,水中含有多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和矿物质,如锂、锶、锌、澳、碘、偏硅酸、偏硼酸、放射性氡等。在此沐浴可保持肌肤洁白且富有弹性,可治疗关节炎、肩肘炎、神经性骨痛、类风湿等多种疾病,能起到舒筋活络,强身健体,润肤养颜,抗衰老等保健作用,浸泡时间得宜还有显着减肥的功效。

  气候特点

  廊坊市地处中纬度地带,属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夏季炎热多雨,冬季寒冷干燥,春季干旱多风沙,秋季秋高气爽,冷热适宜。廊坊市年平均气温为11.9℃。一月最冷,月平均气温为零下4.7℃;七月最热,月平均气温为26.2℃。

  开放时间

  8:00—1:00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唐山遵化市马兰峪镇上关村。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其他
景区位置:华北地区-河北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