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白鹿温泉
 白鹿温泉简介

白鹿温泉简介

  概况 

  河北白鹿温泉旅游度假公司为国家AAAA景区,四星酒店。整体占地600余亩,白鹿温泉位于平山县温塘镇,是华北首家集温泉沐浴、水上主题公园、休闲保健、生态旅游以及完善的住、餐、娱、购、会务于一体的综合性休闲旅游度假景区。

 

  白鹿温泉水上乐园拥有国际顶级水上休闲游乐项目,是集惊险、刺激、动感、娱乐、休闲于一体的华北首家现代化大型水上主题公园。拥有10000平米海滩、疯狂海啸、超级大喇叭滑道、露天民族风情表演、3000平米天然沙滩、山体组合滑道、互动水屋、漂流河、成人竞技水上拓展等多种刺激而安全的水上游乐项目。

 

  同时配有特色美食广场、风味小吃、烧烤吧等设施,提供各种菜肴和别具地方特色的田园风格小吃;中式风格水吧休闲区提供各式饮品和时令果蔬。

 

  气候特点

  石家庄属暖温带半湿润大陆性季风气候。四季分明,光照充足,是观光度假的理想之地。景区向东向西,高差悬殊,景色各异。春日杜鹃映冰,夏季漫山碧透,秋来层林尽染,冬至冰雕玉砌。

  开放时间

  8:30—23:00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平山县温塘镇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