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弯道山滑雪
 弯道山滑雪简介

弯道山滑雪简介

  概况

  弯道山滑雪场位于弯道山公园内,弯道山公园是唐山市东北部唯一的大型娱乐园,座落于路北区缸窑路92号,占地12.4万平方米,主要是滑雪场,是中国较早从事旅游滑雪人士投资兴建,由中国最大的亚布力滑雪场专业人员经营,是唐山市第一家滑雪场,填补了唐山市冬季户外运动项目的一项空白。

 

  弯道山滑雪场占地六万余平方米,实施人工造雪。有初级、中级雪道、雪上飞碟道各一条,总长490米。雪地面积四万平方米,是中国市内最大的滑雪场。还有儿童娱雪区:雪上娱乐项目丰富多彩,不仅可以驾驶雪地摩托放心体验风驰电掣般的感觉,还可以和家人一起游戏雪上飞碟、滑冰车、抽冰尜、狗拉雪橇、打雪仗、雪雕DIY等活动。

 

  湾道山滑雪场是户外运动,健身休闲的最佳场所。每年承办滑雪文化节,及圣诞节,元旦,春节,元宵节,情人节,节庆酬宾活动并承接大型团体活动。 

 

  气候特点

  唐山属暖温带季风型大陆气候。年平均气温在11℃-13℃之间。四季分明、季风显著、降水集中是唐山气候的总体特征。因而,唐山旅游,当以秋季为最佳时节。

  开放时间

  白天:8:00--17:00
  夜场:18:00--21:00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缸窑路92号弯道山公园。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城市风景,其他
景区位置:华北地区-河北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
更多>>弯道山滑雪热门景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