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河北抱犊寨
 河北抱犊寨住宿

河北抱犊寨住宿

  河北银山花园酒店
  酒店简介:河北银山花园酒店(鹿泉)坐落于石家庄鹿泉市中心地带,位于向阳大街与北斗路交汇处北侧,紧邻鹿泉市财政局,西邻著名风景区——抱犊寨,南邻石家庄市动物园,酒店门前向南约50米可乘坐旅游5路公交车直达石家庄市区购物中心新百商场、南三条批发市场,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环境幽雅,装修豪华,具有住宿、餐饮、会议、洗浴、休闲健身等多种功能,是以高品质标准建设的综合性、现代化、商务型酒店。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鹿泉市向阳大街90号。
价格:标准间260元。

  石家庄千里行客栈 
酒店简介:石家庄千里行客栈珠峰大街店位于石家庄市珠峰大街180号(珠峰国际花园),北邻信息工程学院、石家庄学院;东边与省四院东院、省三院东院 相望;南邻闽江道餐饮休闲一条街;离京深高速石家庄出口1.5公里。酒店有大床房、双床房满足您的不同需求,酒店的5楼配有自助洗衣机。房间配有液晶电视、分体空调、整体卫浴(24小时热水)等。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裕华区珠峰大街180号。
价格:标准间160元。

  国豪大酒店
酒店简介:石家庄正定国豪大酒店位于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石家庄正定,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环境幽雅,是休闲度假、商务洽谈的理想之地。 石家庄正定国豪大酒店拥有装饰豪华、宁静舒适的各式商务房、豪华套房、总统套房等,所有客房均配有IDD电话、上网、电子保险柜、卫星电视等设施。拥有数个大中小型会议厅。中西餐厅装饰典雅豪华,可同时容纳600人同时用餐。洗浴、桑拿、KTV歌厅、健身中心、美容美发等康体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尽可使您放松身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华安西路37号。
价格:标准间27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