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新澳海底世界
 新澳海底世界简介

新澳海底世界简介

  概况

  秦皇岛新澳海底世界坐落在历史名城山海关与旅游胜地北戴河之间,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新澳海底世界是由中国、新加坡和澳大利亚三方合资兴建,以展示海洋生物为主、集科普教育、观赏娱乐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博览馆。

  新澳海底世界主要包括海豚表演馆、小池区、企鹅馆、海豹馆、触摸池、海底隧道、表演休息区、科普展厅、科普教室以及海洋精品店、观海餐厅等,引进境外最先进的设备和水族管理技术,展示来自各大洋的鱼类、贝类等海底世界神秘的面纱。随着自动步道缓缓移动,各种色彩斑斓的鱼类在身边游戈,让海底漫游的梦想成为现实。

  漫步在新澳海底世界100米长、270度亚克力玻璃环绕而成的海底隧道中,五光十色的珊瑚群、色彩斑斓的银鲫、银龙鱼、中华胭脂鱼、巨骨舌鱼、食人鲳等鱼类会在您身边悠闲的游弋;最具绅士风度的企鹅先生会向您招手致敬;您还可以观赏到价值可观的旗鱼、蝠鲼、老鼠鲨等海洋生物的标本。

  气候特点

  秦皇岛地处温带季风区,气候温和,干湿相宜,夏季气候凉爽,境内的北戴河游览区春和日丽,秋高气爽,冬无严寒,夏无酷暑,年平均气温10℃上下。最佳出游时间是5-10月。游龙潭峡四季皆宜,春季万物复苏、百花齐放;夏季青山巍峨、溪水清澈;秋季秋高气爽、满山美景;冬季冬挂悬冰、昌莹灿烂。

  开放时间

  9:00—16:30(3月);8:30—17:00(4月—9月)

  联系方式

  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河滨路81号。
 

相关景区
景区类型:生物景观
景区位置:华北地区-河北
景区资质: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最佳季节:四季皆宜

导天下奇观 游世界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