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中都草原度假村
 中都草原度假村住宿

中都草原度假村住宿

  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
  酒店简介:度假村住宿部拥有豪华109个蒙古包住宿群、30栋草原别墅群和6个蒙式豪华别墅院落,能同时容纳2000人住宿。
  地址: 河北省张家口市张北县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
  价格:房间按高、中、低档次标价分别为:
  蒙古包清暑别墅6套、每套2人、标价11880元;
  蒙式豪华别墅6套、每套5人、标价2680元;
  蒙古包行政套间6套、每套3人、标价1680元;
  蒙古包豪华套间14套、每套3—4人、标价1880元;
  蒙古包高级套间29套、每套2人、标价1080元;
  蒙古包标准间48套、每套2人、标价880元;
  草原别墅高级套间(一楼)80套、每套2人、标价680元;
  草原别墅标准间(二楼)160套、每套2人、标价480元。

  张家口鑫华宇大酒店
  酒店简介:张家口鑫华宇大酒店坐落于桥东区市中心钻石北路16号,是集住宿、餐饮、会议接待、婚宴聚会、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型酒店,总经营面积10000平方米,门前多条公交线路经过,紧邻第五中学,邻近张家口火车站和东安大街商圈,位置优越,交通出行十分便利。酒店客房装修简约现代,房内基本设施齐全,住宿环境十分温馨,服务周到,是您休闲旅游和商务出差的理想居停之所。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钻石北路16号(近第五中学)。
  价格:标准间198元。

  张家口锡盟酒店
  酒店简介:张家口锡盟酒店是由张家口市世嘉餐饮有限公司投资兴建的一家旅游商务型酒店,占地900平方米,建筑面积2000余平方米。酒店坐落于张家口市桥西区古宏大街,地处政治、经济、文化、休闲中心地带,地理位置优越,南临长途汽车客运站;北依西太平山大境门景区;东接市政府;西至西山产业集聚区,交通便利。酒店主体建筑4层,外观造型独特,内部装修新颖别致,环境典雅豪华。酒店配备智能系统、单体空调、有线电视、卫星接收、安全监控系统、消防系统、国内外通讯系统、电脑结银系统等现代化装备,是宾客商务出行、旅游休闲之选。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桥西区古宏大街8号。
  价格:标准间198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