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隆兴寺
 隆兴寺住宿

隆兴寺住宿

  正定华阳假日酒店 
  酒店简介:正定华阳假日酒店(石家庄)是集餐饮、住宿、商务、会议、娱乐、健身为一体的三星级旅游饭店,座落于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正定的中心地段,毗邻开元寺、荣国府、临济寺、隆兴寺等文物景点,距石家庄市区15公里,交通四通八达。京广、石台、石德铁路和京深高速擦城而过,座落于正定界内的石家庄国际民航机场为中外游客提供了便利的交通条件。酒店装修古朴典雅,环境豪华舒服。古今合璧的独特风格、先进的酒店管理理念以及无微不至的个性化服务,使酒店成为了古城正定的一个亮点。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常山西路2号。
  价格:标准间406元。

  石家庄金星假日大酒店
  酒店简介:座落于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东面,东倚古城墙,西与闻名遐迩的隆兴寺仅一路之隔,周边林立着赵云庙,军事游乐园,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青少年科技馆等旅游景点。酒店现拥有豪华,商务,标准等设计独特的客房共155间套,319个床位,房间设有国际,国内长途直拨电话,保险箱,卫星电视,宽带互联网络,迷你酒吧,中央空调,整体浴室,24小时冷热水供应,以及直接饮用水,为您提供方便舒适的房间服务,让您旅途倍感舒适。
  地址:河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兴荣路68号。
  价格:高级标准间258元。

  正定国豪大酒店
  酒店简介:石家庄正定国豪大酒店位于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石家庄正定,毗邻国家4A级旅游景区――隆兴寺、“世界冠军摇篮”之称的正定国家乒乓球训练基地,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酒店环境幽雅,是休闲度假、商务洽谈的理想之地。 石家庄正定国豪大酒店拥有装饰豪华、宁静舒适的各式商务房、豪华套房、总统套房等,所有客房均配有IDD电话、上网、电子保险柜、卫星电视等设施。拥有数个大中小型会议厅。中西餐厅装饰典雅豪华,可同时容纳600人同时用餐。洗浴、桑拿、KTV歌厅、健身中心、美容美发等康体娱乐设施一应俱全,尽可使您放松身心。
  地址:河北省石家庄市正定县华安西路37号。
  价格:标准间27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