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金山岭长城
 金山岭长城住宿

金山岭长城住宿

  薛玉玲农家院

  酒店简介:位于密云县古北口河西民俗村,附近有司马台长城、金山岭长城、卧虎山长城、盘龙山长城、杨令公庙、药王庙等自然和人文景区。这里是北京的最东北边,是前往承德的必经之路。河西民俗村距火车站步行仅15分钟,为您到郊外休闲旅游提供一个理想的场所,您来了不但可以享受村中的宁静生活,还可以品尝天然的农家饭菜。

  地址:北京市密云县古北口河西民俗村。

  价格:床位50元。

  北京金水屯庄园

  酒店简介:北京金水屯庄园位于雾灵山国家AAAA级自然保护区内,山环水绕,环境优美。白天习习清风越窗而入,清爽无比;夜晚潺潺溪流伴您入眠,舒适宜人。倚窗眺望,春季山花烂漫,夏日青山翠滴,秋来红叶满山,冬天白雪皑皑。四季美景,风光如画,美不胜收。

  地址:北京市密云县新城子镇曹家路村南1100米。

  价格:标准间150元。

  双财农家院

  酒店简介:河西民俗村距火车站步行仅15分钟,为您到郊外休闲旅游提供一个理想的场所,双财农家院干净整洁,热情周到,欢迎您的光临。

  地址:北京市密云县古北口河西民俗村。

  价格:普通间50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