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境内 >> 景区 >> 西柏坡-天桂山
 西柏坡-天桂山交通

西柏坡-天桂山交通概况

  乘车线路

  1、由石家庄直达西柏坡纪念馆景区:石家庄始发站:石家庄火车北站长途客运站。终点:西柏坡纪念馆。发车时间:6:50分,9:40分,14:00。路程:90公里。票价:24元。返程始发站:西柏坡纪念馆。终点:石家庄火车北站长途客运站。发车时间:6:00分,10:30分:15:00。
2、由平山县汽车站到(经由)西柏坡纪念馆:从石家庄汽车北站乘到平山县城的小巴车,15分钟一班/10元/50分钟到平山县城,再乘县城到西柏坡的长途车。从平山汽车站到西柏坡的长途班车(包括过路西柏坡的车辆,途经梁家沟车站时下车,步行到西柏坡景区)有10趟,包括从石家庄直发到西柏坡的三趟。从平山汽车站发车的时间分别为:7:20分;8:10分;8:40分;9:00分;10:00分;11:00分;12:00分;13:50分;15:20分;16:30分。路程:50公里。票价:9元。

  自驾路线:

  北京方面:由京昆、京石转西柏坡高速直达景区。
太原方面:由石太高速转西柏坡高速直达景区。
张家口方面:由石张高速转西柏坡高速直达景区。
广洲、珠海、澳门方面:由京港澳高速转西柏坡高速直达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