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下森林简介

地下森林

  开放时间:8:00-17:00

  门票价格:25

  联系方式:0453-8179985 黑龙江省牡丹江市宁安市玉泉镇境内。

地下森林

  最佳时间:牡丹江市素有“林海”、“雪城”的美誉,由于受温带大陆性季风的影响,气候呈现四季分明、冬冷夏热、雨热同期的特点,平均温度为4.4℃左右。每年的夏秋两季是到牡丹江旅游的最佳时间,这段时间里全市气候温暖湿润,天气晴朗少风,最适合人们出游。

  投诉电话:0453-6821997

  交通指南:牡丹江客运站有车开往宁安,票价5元,车程50分钟,每天5:30-19:00,15分钟一班,到达宁安后乘坐到景区专线游客车,或坐出租车也可以到。

  地下森林(即火山口森林)位于镜泊湖西北约50公里处,坐落在张广才岭东南坡的深山内,海拔1000米左右,是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地下森林一角

  当游人踏上张广才岭东南坡,沿着山路上行,登上火山顶时,眼前会突然出现一个个硕大的火山口,在长40公里、宽5公里的狭长形地带上共有10个。它们的直径在400米至550米之间,深在100米至200米之间。其中以3号火山口为最大,直径达550米,深达200米。游人站在火山口顶向下一望,只见陡峭的内壁上,林木郁郁葱葱,青翠欲滴。  

  地下森林中蕴藏着丰富资源,有名贵木材和药材;同时也不乏小动物出现,游人拾级而下时,甚至还可看见罕见的青羊出没,堪称“地下动物园”。游人下到石级尽头,即至火山口底。熔洞内气温反常,酷夏有薄冰,严冬有清泉,十分奇特。越往里走,越觉得阴冷,最后仿佛走进冰窖一般。